Friday, July 31, 2009

sweet memories

突然间很想来写blog..
原因是刚才无聊去看回以前的照片。。。
发觉到时间真的过得很快。。。
转眼间。。。
都来都接近年尾了。。。
考试也很快到了。。。
而我。。
还在不知道那‘死“字怎么写 ==
最近妈妈都整天问我数学考到怎样。。
她知道我一定是不及格了的。。
可是我还是没有勇气告诉她我的分数。。。。
我知道她很以我姐姐为傲。。。
成绩一向都不需要人家担心。。
现在还顺利大学毕业。。。毕业典礼也在下个月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
我就那么地不争气。。。
成绩就是不能进步。。。一直保留在原点。。
我知道她真的很难接受。。。
因为她真的很希望我能像姐姐那样。。
毕竟我的两个哥哥都不是读书的材料。。
所以就把所有希望放在我身上。。。。
咳。。
真的不想放弃。。
可是我的数学就是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。
永远就是那么地差。。。。==
算了。。。。努力做练习!!
不祈求A只要及格!!
我的要求很低而已。。哈哈~


去年去槟城玩时拍的~

刚才看到去年junior时拍的照片。。。
记忆仍很清楚在我脑海里。。。
真的不想忘记和失去我们曾在一起的回忆。。。
真的很怀念我们一起出去的那天。。一起玩。。一起笑。。。


今年烧烤会拍的~最后一张照片=''(

以前活动时嫌辛苦。。。可是现在要也没有了。。。
搞到这样谁也不想的。。。
真的很希望我们的友谊和感情能和以前一样。。。
一起嘻嘻哈哈。。。
虽然现在是不可能了。。
要做队长的都做了。。。要放弃团体的也放了~
可是我也不想看到完全没有讲话的那种地步。。。
不想因为一些无谓的误会还是规则而破坏我们在去年建立起的junior感情!!

上任仪式。。。junior section解散之日 =(


看照片也有看到和国栋他们出去的照片啦~
还记得以前一有空就拼命出去的我们。。
哈哈。。。
每次出都一样的人。。。不会闷啦。。。
以前我们都还蛮幼稚的。。。==
可是。。
现在。。都长大了。。。
各忙各的。。
要出去都很难。。每次就是活动。。。>

new year eve ~ auto city ; seoul garden

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啦。。
因为还有见面。。哈哈。。

我不是你的出气筒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