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i will be fine

换了blogskin..我知道我换掉变成我的blogskin看起来真的很悲伤的感觉。。
可是我就是很喜欢喔。。。==
明明知道看了会更伤心可是我还是要用。。
或许真的很适合我现在的情况吧。。所以我喜欢。。=)
可能过几天没事了又会换新的吧。。
反正现在都好像假期了。。得空的很。。
在家的大半天也是坐在电脑前面。。
明明就是没事做的可是我就是能待在那整天 ==

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。。
其实我也不想的。。可是我真的很难控制。。,
很想和你们讲对不起因为我有时的情绪病。。咳。。
有时候真的觉得我很烦的咯。。明明知道自己没可能了的。。
可是就是很喜欢去想多多。。拼命给自己借口。。自我安慰还是什么的。。
但。。我知道现在再也没有给我自欺欺人的机会!
知道了真相。。虽然很痛。。但至少痛得甘心吧。。
至少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这样我才不会一直去猜,想。。
心情时好时坏的感觉真的不好受。。
真的很希望自己能潇洒一点。。
不要再去想之前的事。。可是有时真的发觉自己做不到。。
每次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找他,可是我就是很不挣气。。忍到几天而已就要去烦他
真的觉得自己很犯贱的咯! 很想叫你们给我一巴掌扫下去给我醒 ==
现在的我。。有时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就会不由自主地想以前的事。。
然后又会很傻的去哭喔 ==
咳。。真的很笨。。
朋友每次安慰我过几天那恶劣的心情又会回来的咯。。很奇怪很欠打 zzz
真的很希望明天一早醒来我就可以忘记掉那个人。。


i will be tough
and i will find a new blogskin that will make me cheer soon !
btw..
as lulu said : when moody just think that still got lots friends beside you =)
i will remember this and i will do it !
trust me friend..i really will do it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