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Happy Birthday Thengyin

听说5/8 有人生日咧
谁har?我知道是suann papa's生日啦
Happy Birthday Uncle ! XD
tapi hor..
我也知道还有一位姑娘的生日咯!
nahhhhh
就是这为身穿华乐传统服装的姑娘

古典hor?XD
几美一下的咯.
可是她打人的力度并非你想象的轻!! =____=
所以切记请勿得罪此姑娘啊! 哈哈


据知.我与这位姑娘三年级就认识到现在
我们已经有八年的感情了咯!是不是很久咧?
不要嫉妒 :D
我们三年级很好的咯,我那时做班长几yeng一下的
liao她就坐我的旁边罢了.
我每次顾班的时候都没有抄她的名的咯..
那是因为她真的很乖啦..
可是现在
你变了!
(from kkleong ) XD
aiya..PNDL



as u said:我们以前都是纯情小兔子
几恩爱一下的咯
我懂你很爱你的torres妹
祝你有一日能达到景涵梦到的情景XD

最后
再次祝这位姑娘

生日快乐

青春美丽

友谊永固




LOL
ily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