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bad day

今天厚,真的是我的最倒霉的一天。。
先是早上睡不醒。
这个还不用紧,到了学校,看到玄韵时她就一脸真经地和我说我们的书被没收 ==
我以为她开玩笑而已的,哪里知道回到班看的时候原来是真的 !!
我们又不敢去找老师喔,你们也知道的啦~学校今年的“纪律队”变态的嘛~
去找的话嘛等于找死~可是厚,我很多书咧,再加上又是代书的 ><
如果老师不要换,我是真的会死掉了,因为还要做过我的作业书!!
而且不是很少而已的咯。。。想到就想哭 ==
明天去比赛,还要等到星期四,不知道怎样死

今天。。
我了解到谣言的恐怖性!!
原来真的有人的创意会厉害到把没有发生过的事情说成是真的。。
我真的很佩服这些人。。
虽然说清者自清,可是我真的很不能顶。。
我明明就没有说到半句话,可是却听到人家说我讲了一些很难听的话?
弄到现在每个人都在讨论,还来问我。。
现在我算是蒙上了“第三者”的名义吗?!
我真的感觉到我很无辜耶。。
或许那些人会因为她是他们的朋友而偏帮她,可是拜托你们不要酱幼稚可以吗?
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要这样说我,可是我还是希望你们去弄清楚整件事才来讲啦~
说到底。。
“清者自清”
我不要求什么,我朋友相信我就可以了。。
如果还是要讲,我也没办法 ==
想和我吵架?我没那么无聊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