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5, 2009

假期


我的''残''样子...==眼睛肿到不象我~
话说..
星期三和欣怡出门去了..
她早上就来我家了过后就坐茹恩的车去sunway..
去到那边..
没事做跑去买waffle吃 ==
在吃着的时候,robin & jun ying来找我..
他们看到我的样子就觉得怪怪的..而且他们的表情很好笑几下的..lols /
我就跟他们讲我眼睛肿和我有戴lens..他们才realise到 ==
过后就去watson买东西...
我们两个人就买了将近rm100了 ==
直接pokai ! ><
but..we still very high ! XD
then..meet我的朋友ryandy ,robin他们去唱k !
去到那边..
我和欣怡冷到~~~~~~~~~~~~~ 要发抖了..
幸好有ryandy的jacket..thx ryandy ! =)
茹恩和她男朋友就在那边sibeh sweet d ==
其他人就在唱..
我们就在那边拼命找话题聊...还讲人家的坏话..=x
haha..
唱完k..
出来就给我们遇到学校帅哥..
爽到..哈哈..
then就回家了咯..
照片在欣怡的camera...send了给我可是我开不到..
所以不能upload..
那天我们kap到两个帅哥~ hohoho x)
dont blame us..we are alwiz like dat xD
then...
今天早上去了活动..
感觉很奇怪..
因为我们不用再象以前那样辛苦...
然后又很少人喔..
超不习惯的....
虽然说以前抱怨过很辛苦不过突然间太放松我们也接受不来..
因为我们每次都很自high =/
还蛮enjoy的啦..
跌到跌到很爽 ==
不要讲我变态~
看到我的Junior们真的很怀念我以前的团体生活..
以前一假期就拼命去学校活动..去到学校好象我的家酱...
现在要都没有了..
很想争取做helper的..可是没有机会..
咳..
还有一星期的假期..
要怎么过才过的充实啊?
我只知道..
我是不可能去动书的 ==
姐下星期就去香港了..
到时我会更无聊..==
online有时又好象很没事做酱...
咳~
想趁这次的假期''漂白''我自己..
因为上次的camp后我又黑了...
既然没活动就只好进行我的漂白计划了..
lols
等下要用我姐sponsor我的面膜~
功效当然是美白的啦~
神啊~
快把我变白~!! 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