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weekly update



很想来update我的blog的。。
可是一直没有point..
包括现在 ==


来讲这星期的事吧。。。
星期二时学校集体跳aerobic O.O''
我们那天玩到很high几下的咯。。。==
而且放很in的歌。。
还有Michael Jackson d Beat it ! xD
我们一直在那边zi high... lols !
xuanyuan 还跳芭蕾舞。。
吓到隔壁班的人眼睛睁几大啊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跳很久以下。。。
好像在开演唱会酱。。
我们还喊
''WE WANT MUSIC ! ''
很爽就对了。。
回到班我还是很high。。。
一直模仿人家。。。==
你说我无聊不无聊?
那天chankei没来真的很可惜。。
不过没关系。。
多两个星期还有。。期待ing *

then..
星期三。。
放学过后和suann,ahpong,guiching去pacific watch ice age3
我那天很笨很单纯 ==
被他们骗到很爽。。。
本来是suann被骗可是最后弄到我被骗 ==
我以为4.30的戏可是其实是3点
当我还在很轻松吃着我的french fries时。。。suann一直叫我吃快点。。。
我还说慢慢来啦。。不要紧张。。。因为我以为4.30的戏嘛。。
then suann拿那个票给我看时我直接cheh gong O.O''
then rush go cinema..LOL

到了那边。。。
还在广告。。PHEW
整个戏院就只有我们四个还有三队情侣。。。
所以。。
整个戏院我们的声音到完。。。==
我们一开始就一直笑了。。
而且笑到很大声那种。。很没有image..>< 虽然我本来就没有 ==
看到一part的时候。。。我,suann,ahpong 都骂shit。。唯独那个guiching骂:“ kanasai la lu!”
而且还很大声。。哈哈。。。
整部戏就一直在笑而已。。
蛮好看的。。。看过后很想去gurney 看3D的


星期四。。。
我的倒霉天。。。==
话说我带电话去学校。。。。
在学校风平浪静~
放学去补习。。。
补完习照常会学校咯。。。。
当我们在外面等下午班的人放学时。。
我要拿我的电话出来。。
哪里知道我的电话从电话袋滑出来然后跌进水沟!!!
我看到时直接傻眼。。O.O
然后飞去找欣怡。。。很多人看到都吓到。。
顿时围了很多人 ==
那时我的心真的很怕很怕。。。差点就要哭了。。。。
最后欣怡帮我拿起来了。。。
我真的很感动超级感动的。。
虽然现在电话生死未仆啦。。
不过至少还有一线希望 ==
经过这件事。。。
我越来越爱欣怡了。。<3
哈哈。。。
虽然我们有时会吵架...不过。。。过一下子我们就好回了。。。=)
我现在只希望电话能好回。。因为我要我的contacts ==
如果坏了我也不会买先。。

因为在等着我的SATIO !! XD
我和欣怡的target..hahas



星期五。。
早上周会。。。
这次的周会格外紧张。。
知道为什么吗?
因为我上台拿奖 ==
第一次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就只有那么一次罢了。。我想下次没有这个机会了。。
那个臭健翔啦。。一直要show off他的奖。。
就拉我们下水。。。陪他上台拿奖。。。
害我要做tambai kia..袜子拉高高。。头发塞短短 ==
我上台拿的时候。。脸很臭。。
不知道做么。。。就是不敢笑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周会过后。。。
盛传会有spotcheck ==
tapi....到最后还是没有啦。。幸好。。
不然要和我的头发说再见。。。


更新完毕。。。
现在很闷。


他们在吃着tao...

爽死。。。


姐姐在唱着k..


爽死。。

他和朋友在sunway...


爽死。。。


每次就是我一个人。。


闷死。。。。


现在无聊到。。。


要死。。。。


给你们看一张照片。。


一定会。。


笑死。。

哈哈。。



慧珊来的。。。后面那个是我来的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去年拍的。。。真的很memorable..='')
以前的时候整天就是我们那几个在zi high..
现在还是啦。。
不过很少机会能了。。=(


miss junior life badly ><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