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nothing to do

 其实我真的很su boon de loh ==
不知道zomok suann就是不要承认 XD

我跟你讲
考试还没完之前很期待考试过后的生活
但是原来是没有什么的咯 =________=
发觉现在去学校真的很无聊
去学校只是面对残忍的事实还有一直讲话,等下课,睡觉然后等放学 
这种生活要维持一个月多咧
真的很想找事情做可是不知道要做什么
读书?!==
IMPOSSIBLE X
其实我现在很闷咯 ==
玩Nightclub& Fashion world一整天了
戏有看不了.又不能出去
宅女生活!!

话说.
我和suki讲好下个星期三去pacific看''童眼''
鬼戏来的o.o
很久没有去电影院看鬼戏了咯...希望我不会喊到很惨==
还有去pacific的另一个目的是要尝试mcd新出的Black pepper Mc deluxe (evil_grin)
很久没吃mc deluxe liao.
Mc deluxe是我吃过最好吃的burger XD


Double Spicy Mc Deluxe !!
很好吃很想现在能吃==
我知道这张照片有点yong suey,paisehhhhh
可是我真的很想跟你们真的很好吃!!! ==
walao,next wednesday i must eat mcd :))))))))))))))

分享完毕 !
我知道很无聊啦.
对不起本小姐真的真的很闷==

对了.
介绍你们几首歌
Like it's her birthday 
Double Vision
Darkside of the sun
3oh3的double vision 听了很爽 XDDD
Like it's her birthday also !! woots
kindly recommend :DDDD



不要吃醋啦啦啦啦啦
我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==
请多多见凉啦..
我知道你很大方的是不是?
我很词穷咧
怎么办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