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11

发现到我越来越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.答应过自己要做个EQ高的人
到最后竟变成更低.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
很容易胡思乱想,一件小事我可以伤心很久,虽然说我会尽量cheer myself up but 当有人再提起,我可以从:)变成TT.真的,我的情绪真的变得很快.
觉得很对不起我的朋友, 我不知道我几时才能改得了这个坏习惯,
我很厌倦这种感觉,每次对人发脾气后,我都会感到很愧疚,为什么我就不能自我控制一下,自己的事自己伤心就好,为什么我就是要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在别人身上?为什么我那么犯贱
为什么我的EQ永远比人低?
有时候,我真的不知道要抱着怎样的心态去面对我的事.
有时候真的很懒惰去想那么多事. 为什么人长大了就有那么多烦恼?
脑里千万个为什么,始终没有答案.
我很想发泄,很想倾诉,可是我不想烦人 =/
雷彩君,你到底在干吗?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